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执法司法创优年】互学互鉴 共话发展——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来无考察交流未检工作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3月19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石继军一行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春生参加座谈。

石继军一行现场参观了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未检驿站”——未检文化长廊、法治教育基地以及心理疏导室,在未检驿站体验以VR为代表的沉浸式法治教育内容,详细了解无为市检察院未检工作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未检办负责人汪瑶就该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建设、队伍建设、综合履职工作经验做法、品牌建设、普法教育等情况进行介绍。

两地检察院对涉案未成年人帮教、检校合作、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深化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相互进行经验介绍。同时对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品牌打造、综合履职等方面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密切了工作联系,分享了工作经验,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宽了工作思路,一致表示希望保持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互促互进共同提高,不断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