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检普法最强音 重整蓄力再出发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为传播新时代法治思想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干警的思想性、积极性、创造性。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于2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2024年新媒体小组工作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新媒体小组负责人王荣主持会议,新媒体全体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小组成员轮流发表对新的一年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想法、意见及遇到的问题,并进行探讨和交流。围绕内容形式、创作流程、平台运营、奖惩机制等,明确宣传目标、发现工作不足,针对性地重点抓责任、抓落实。新媒体工作要积极发挥年轻干警群体特长,加强新媒体创新能动力,通过及时发现当下热点话题,拓展普法内容表现形式,增加抖音短视频平台内容产出比例等措施,高质效推进检察新媒体工作。

会议最后,王荣表达了对新媒体小组青年干警的殷切期盼,寄希望于各位成员共同打造好无检新媒体品牌,携手共同擦亮全院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