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慰问送暖显真情——无为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新春走访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为表达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深切关怀,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院老干支部书记薛强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该院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退休军转老干部等,向他们赠送了春联、双拥慰问年画等,为他们送去了该院党组对老干部新春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王荣一行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为加强双拥共建工作,增强军检联系,2月6日下午,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前往无为市人武部和驻无为市看守所武警中队,向部队官兵送去检察机关干警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部队官兵对无为市检察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与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联系,继续巩固军检鱼水深情,共同续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