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节前“走亲戚” 浓浓检民情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带领下,该院数十名干警于21日分别前往姚沟镇飞雁村、南湖村、五洲村等地集中开展“走亲戚”活动。

干警们携带慰问金、春联以及检润民心法治礼包,深入亲戚家中交流谈心,了解亲戚家中生活状况,向亲戚们征集新春微心愿,并尽所能帮助亲戚实现心愿。走访过程中,干警们在向亲戚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不忘向亲戚们宣传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司法救助、支持起诉、农民工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亲戚的法治观念。

新一轮寒潮已然来临,但检心为民温暖人心。此次集中走访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 亲戚们家门口、心坎上,让走访慰问温度与浓度并存。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推深做实走亲戚活动,落实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帮扶责任,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书写一份有检察温度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