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党组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12月27日上午,无为市委政法委对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政治督察与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督察巡察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先斌主持会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先斌指出,政治督察巡查是《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委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工作暂行办法》等党内法规赋予党委政法委的重要职责,是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有效解决无为政法系统现实问题的重要抓手,无为检察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此次政治督察当作推动和促进工作的良好契机。随后,陈先斌就做好此次政治督察工作提出几项明确要求。

无为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春生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平安建设考核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

随后,督察组对院中层以上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实地走访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对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巡查。督察组将对该院《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和“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台账资料进行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