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芜湖市检察院来无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3年12月26日上午,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必勇,办公室主任陈远远一行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主持召开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部分驻无芜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远远首先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检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特色亮点工作及相关典型案例等进行了细致解读。听取介绍后,受邀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尽、亮点突出,既充分展示了市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也着重强调了检察机关为民司法情怀,体现了检察担当与检察情怀。与会的各位代表委员从自身熟悉的领域出发,提出了关注知识产权保护、法治化营商环境、未成年人综合保护等意见建议。

交流中,丁必勇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的建议精准务实、具有很高的实践性和建设性,芜湖市检察院将在接下来的报告修改过程中逐条逐项梳理,吸收转化,力求完整准确地呈现各位代表委员的宝贵建议。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