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载誉归来!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优秀公诉人”汪瑶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在刚刚闭幕的第八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无为市检察院检察官汪瑶代表安徽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汪瑶以扎实的法律功底、过硬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现检察官的风采,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
12月6日上午,无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立亲切看望了载誉归来的检察官汪瑶,并召开欢迎座谈会。无为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介绍了“八公赛”的基本情况、干警备赛状况以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情况。汪瑶从坚持的动力、考试的韧性、办案的恒心讲述参赛心得。无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缪云松宣读了市委政法委贺信。

最后,许立向无为市检察院和汪瑶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品质,充分展现了无为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无为政法队伍过硬的素质,是个人也是集体的荣誉!他希望,全市政法机关要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以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为无为奋力打造“一地四区”,努力在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