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能力提升年】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3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11月8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无为市人民广场,开展“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普及检察机关在打击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以及公益诉讼检察方面的职能,引导群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线索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共同参与到食品安全治理中来。此外,在宣传食品安全的同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为群众送上了一套“综合普法大礼包”,受到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无为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加大对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守护好千家万户 “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