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能力提升年】交流促提升、互鉴拓思路——巢湖市人民检察院来院交流座谈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10月31日下午,巢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君武一行到无为市检察院交流刑事检察业务工作。无为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春生以及刑检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春生对巢湖市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开展、企业合规、未成年人检察综合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和深入探讨,并就工作中如何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在互动交流中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座谈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地检察机关的相互了解,达到了两院互学共鉴、经验共享的目的,营造了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对今后双方持续高质量推进刑事检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