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双节”将至,温暖先达——无为市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07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殷殷深情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9月28日,无为市检察院领导带队,组织干警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结对“亲戚”们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身体还好吧?”“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干警们都与“亲戚”拉家常、话里短,详细地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经济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向他们积极宣传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并认真收集群众反映的诉求事项和对帮扶工作、平安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声声细语,句句叮咛,温暖的慰问也让“亲戚”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与关怀。

近年来,无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群众帮扶工作,根据“双联双应”暨“走亲戚”活动的要求,院领导带头担任结对“亲戚”帮扶责任人,收集“亲戚”微心愿,制定“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定期开展精准帮扶,全面提升双联系工作满意度

下一步,无为市检察院将进一步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发挥检察职能,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以为民务实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