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心“粽”有你 节前访亲送安康
时间:2023-06-26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淡淡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的带领下,先后前往姚沟镇飞雁村、南湖村、五洲村对28户困难“亲戚”进行走访慰问,为“亲戚”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访亲过程中,陶笑寒向“亲戚”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愿,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近况、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亲戚”的实际需求,并送上了粽子等慰问品。临走时,细心叮嘱他们在高温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安心、舒心地度过佳节,并表示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随时通过电话联系,将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

干警们通过与“亲戚”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实地感受“亲戚”的冷暖和诉求。一句句暖心的关怀,一份份浓浓的情谊,不仅送去了关怀,温暖了人心,也搭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亲戚”的心坎上。

近年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用心用情扎实开展“走亲戚”活动,牢固建立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亲戚、走亲戚、帮亲戚”的长效工作机制。坚持“书记在现场”“党员在一线”工作法,发挥党员干警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进一步将“双联双应”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升“亲戚”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