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能力提升年】加强检察机关“横向交流” 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时间:2023-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芜湖市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和检察侦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提质增效, 2023年4月7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兴东率第三检察部干警一行四人,赴湾沚区检察院学习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湾沚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兵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李兵详细介绍了湾址院今年前三个月的刑事检察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办理的相关刑事执行检察案件为切入点,就如何通过确立工作目标、完善内外联动机制,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一些做法提出了宝贵的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开展以及刑事执行检察核心业务数据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左兴东对湾沚区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湾沚区检察院作为先进检察院,工作中有很多先进经验、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益良多。无为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固强补弱,细化措施,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