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清明特辑】“缅怀先烈忆初心,忠诚履职铸检魂”——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履职担当意识、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于4月4日上午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无为市三尖山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忠诚履职铸检魂”主题党日活动。

清风传哀思,翠柏致敬意。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稳稳抬起花篮,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告慰先烈亡灵。随后,全体党员立于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右臂高举、握指成拳,党员干警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坚定的目光中,铿锵有力的言语在烈士墓园回荡,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激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党员干警满怀敬意地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缓步绕行一周,表达对烈士深切的悼念之情及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参观完纪念碑后,党员干警代表围绕清明祭英烈、本职工作等内容畅谈个人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历史,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要学思践悟革命先烈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这片土地的情怀,紧密结合实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