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能力提升年】进企送法律春风 护航促民营发展
时间:2023-04-03  作者:  新闻来源:本院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2023年3月29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兴东带领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海波等干警走进位于高沟镇工业园区的安徽长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博洛克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

胡海波主任就2022年以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向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宣传了《安徽省检察机关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举措》的具体内容,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及成效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左兴东副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现实困难和法律需求,听取了企业家对检察机关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近年来检察院办理的各类涉民企案件情况对该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解答,最后提醒企业一定要增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检察院的来访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法律支持,深切体会到检察机关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