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监检协同,合力惩治行贿犯罪 无为市监检衔接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要求,2023年3月21日下午,无为市纪委监委与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监检衔接座谈会,就如何结合无为实际落实好行贿受贿一起查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无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兴东、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海波分别向与会的纪委监委领导详细介绍了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出台的《关于惩治行贿犯罪“八个一”工作举措》的具体内容,以及无为市检察院对如何与无为市纪委监委联合开展打击行贿工作的设想。

无为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骆宏表示:党中央提出的行贿受贿一起查方针是立足全局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检察机关及时提出工作方案,对细化落实该政策具有积极意义,无为市纪委监委将积极就如何与检察机关协作打击行贿犯罪形成机制化安排,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下一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行贿、受贿一起查的方针,加强同纪检监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切实提升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