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雷锋精神代代传 志愿服务暖人心】——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于2023年3月3日上午联合城东社区在颐景花园小区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扫把等工具,来到社区门口、主干道等地方,大家分成几个小组,立即行动起来。他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重点对社区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周边道路、辖区环境面貌得到明显的改善。

此次“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这样的清理行动不仅净化、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也让我们真正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不仅传递了学习雷锋的协作、奉献的志愿精神,也彰显了检察队伍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