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和年度考核工作要求,2月13日下午,市委考核第二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本顺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郭本顺组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掌握领导班子结构是否优化、岗位是否匹配、发现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环节,严格遵守考核调研纪律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高质高效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陶笑寒在总结报告时说,2022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聚焦质量建设年,紧跟时代、紧扣大局、紧贴民心。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无为、法治无为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域治理现代化中提供新动能,在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中实现新作为,着力打造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更优检察履职助力谱写现代化无为建设新篇章。随后,考核组一行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年轻公务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评议。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