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新春 话检情】无为检察院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3-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欢聚一堂,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喜迎新年到来。

检察长致辞

无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在致辞中,向全体干警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2022年无为市检察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全体干警继续发扬勇立潮头、敢于争先的担当,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无为检察更加绚丽篇章。

荣誉退休仪式

联欢会开始前,无为市检察院为薛强、徐爱民、肖上东、谌少华四名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从萌发初心到薪火相传,他们是检察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是无为检察改革发展的亲历者。

联欢会现场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联欢会在青年干警的合唱歌曲《万疆》中拉开了帷幕。

《艰难的抉择》《孤勇者》《兔年吉祥》......干警们精心准备的小品、歌曲、舞蹈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欢快和温馨的氛围感染着台上台下的每位干警,现场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喜庆和欢乐的热烈场面,给全体干警送上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

联欢会在歌曲《好汉歌》中进入尾声,全体干警在歌声中陶醉,在歌声中展望新的一年,一同携手,共同努力,为创造无为市检察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联欢会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春生强调在春节期间做好信访、安全防范和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祝愿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