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共叙情谊 喜迎新春】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为充分体现无为检察院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驻无部队以及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的带领下,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中层干部相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送福进老党员、老干部家

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聊家常、听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无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无为检察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慰问活动中对离退休干部在无为检察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

送福进人民武装部

走进人民武装部慰问驻无部队官兵,详细询问了官兵的生活、工作和训练等情况,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军民鱼水情,并向双拥共建部队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长期以来部队为无为检察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无为检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丰富军民共建形式,为部队办实事,广泛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共同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送福进困难群众家

走进“双联系”村和选派村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惠民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要求村选派干部要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直以来,无为检察始终坚持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与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等实现零距离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给予支持和帮助,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的同时,不断拉近检察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司法为民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