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无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课开讲——胸怀“国之大者”之心,践检察为民之实
时间:2022-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支部党员更好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9月28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第三季度专题党课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春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喜迎二十大--胸怀“国之大者”之心,践检察为民之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国之大者”的内涵、最终目的、深刻意义,深刻阐释了“国之大者”政治属性、人民属性、历史属性、大局属性、实践属性,以及如何处理“政治眼光”与“检察办案”的关系、如何处理“人民大我”与“个人小我”的关系、如何处理“当前工作”和“长远事业”的关系等五类关系。
  蒋春生同志号召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重视法治、厉行法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坚持依法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理论内涵,在检察工作中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