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清洁生活环境
时间:2022-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无为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提示单,无为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包保小区的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次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保证该院包保的三个小区都能参加到,该院的三个党支部分别派出党员志愿者小队前往五华社区、芝山社区、城东社区开展此次活动。

 


 

       8月29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志愿小队联合五华社区到南门土产公司宿舍清扫其公共道路。

       8月30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一行五人带上扫把、垃圾夹子等清洁工具赴芝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8月31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派出六人组成志愿者队伍联合城东社区工作人员到老检察院宿舍拔除杂草、清扫生活垃圾,为居民创造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包保小区的卫生环境,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以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