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芜湖市院领导来无为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2-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屠源带领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范颖、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刘振球到无为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无为市蜀山镇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青檀古树现场实地察看检察建议整改情况,对行政机关已经回复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再核查。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家云、公益诉讼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该院1-7月份公益诉讼工作基本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着手办理的案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案件提出检察建议的对象和内容进行探讨。


  屠源在调研中对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公益诉讼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公益诉讼检察案件的办理力度,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案件质量,确保案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