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敩学相长--芜湖市检察院莅临无为院调研指导综合业务工作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院办公室、检察人员考核、案件管理、检务督察等条线工作,7月19日下午,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丁小明、干部科科长夏梅佳、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黄俊、办公室副主任黄珍等一行人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联合调研活动,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按照调研活动安排,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汇报了该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汇报工作的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点、堵点、难点开展交流研讨,调研组一行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座谈中,芜湖市院调研组指出,无为市人民检察院要发挥好案件基数大、基础好的优势,强化部门联动,在信息简报、检察人员考核、案件管理上探索新路径、打造新亮点。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及时修订制度汇编,加强日常检务督察,季度分析业务数据,让制度运行更有执行力。
  最后,王荣表态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直面问题、注重总结、切实改进,全面推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保密、值班工作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