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船到中游更奋揖——无为院召开上半年检察工作院务会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无为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检察工作院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找问题、找不足、找亮点,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任围绕全市考核排名情况和落实“改优”作风建设年、市院“五+”工作法进行汇报,深入查摆业务考核中的短板、弱项,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列明举措,进一步明确下半年检察工作方向。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部门:

  一是时刻保持紧迫感。第二季度业务数据同比上一季度有所进步,但在全市横向相比中,还有不少落实指标,容不得半点懈怠,各部门要保持“滚石上山”的紧迫感,围绕各项业务考评项目在第三季度持续发力、抓紧抓实抓细。

 

  二是时刻增强认同感。对外,发挥好“府检联动”平台作用,强化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提升监督效能;对内,强化协作配合,在责任部门、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基础上,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三是时刻提振责任感。下半年喜事多、大事多,维护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用情用心办好身边“小案”,落实好上级院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检察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