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志愿我先行 共建干净城——第一党支部赴芝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6月18日9时,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周文明带队,一行五人赶赴芝山社区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反食品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干警们围绕无为市体育场周边,对过往的居民积极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向居民讲解如何正确向不同垃圾桶内丢掷垃圾等问题。针对部分老年人不识字等情况,干警们告知老人们可以通过颜色、图画等区别开垃圾桶,从而正确丢掷垃圾。此外,青年干警们积极倡导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浪费粮食,号召广大居民开展光盘行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认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们珍惜粮食、反食品浪费的意识,更是树立了检察干警志愿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