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孩子们“画”说心中之法
时间:2022-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法之名  保护少年的你”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法治手绘画廊活动,邀请未成年人及“一对一心灵有约”帮扶小朋友用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法”,这既是一堂绘画课也是一堂法治课。
 
关于法,孩子们有“画”说。一起来看看孩子们心中的“法”,欢迎围观!
 
 

作品简介: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愿全社会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权益,让每一位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作品简介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愿全社会关心、关注未成年人权益,让每一位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作品简介:我设计了圆形的画面,周围有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对我们保护着,在“六大保护”的围绕下,我和弟弟健康成长,我们一家幸福快乐地在一起生活。
 
 
作品简介:《未成年保护法》是一部专门保护我们未成年的法律,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要向党敬礼献花。
 
 
作品简介:《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明确了不良行为和严重不良行为的概念,健全预防和矫治教育的措施,就像长城一样保护我们。
 

作品简介:我画了一个我自己举着宣传的旗帜,在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法律知识,帮助大家一起提高法律意识,保护自己,让我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