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定点联系派出所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质效、密切联系工作,5月13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刑检部门检察官定点联系派出所联席会议在无为市检察院顺利召开,市检察院负责联系工作的检察官和无为市公安局20个派出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无为市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上,胡海波重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检察官定点联系派出所工作的目的、双方职责等内容。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充分发挥定点联系工作作用畅所欲言。
       检察官定点联系派出所是贯彻落实公检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具体举措之一,既符合政策要求,也符合双方办案工作实际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与定点派出所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在沟通中促进合作,履行好各自法定职责,形成对刑事犯罪打击合力,提升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