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指导组会议在无为市院召开
时间:2022-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市刑事检察工作提质增效,3月22日下午,芜湖市检察机关三月份刑事指导组会议在无为市院召开。芜湖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凤为武、无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业务指导一组负责人陈烨、二组负责人成璨、指导组全体成员及无为市院刑检部门部分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无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对指导组一行来无为市院召开指导组会议表示欢迎,感谢指导组成立以来对无为市院刑检业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各基层院刑检部门负责人汇报2022年第一季度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各院目前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存在的短板、缺项和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法。

    在大家汇报工作情况的过程中,芜湖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凤为武不时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各基层院汇报完毕后,大家还就洗钱犯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等问题进行了专门讨论。芜湖市院第一、二检察部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做提醒,凤为武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次会议是全市刑检工作的一次头脑风暴,大家直面难题和短板,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为全市刑检工作开展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为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