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于2022年3月16日上午召开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分管刑事检察、案件管理、控告申诉检察的院领导以及刑事检察部门、案件管理部门、控告申诉检察部门负责人、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一检察部主任周文明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审前羁押率、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以及自行补充侦查等情况;第二检察部主任胡海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刑事诉讼监督、洗钱犯罪、企业合规案件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综合业务部主任刘红霞也就案管、控申部门与刑检部门衔接配合问题发表了意见。随后,参与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分管副检察长蒋春生、检委会专职委员黄红樱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建议和意见。
  陶笑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
   一要认真领会、贯彻省院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动刑事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二要充分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作用,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推动提升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规范化水平;
   三要进一步更新理念,聚焦重点工作,查找差距,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