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敬老爱老无检与您同行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恰逢第59个雷锋日。2022年3月4日上午,中共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文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陡沟镇健博老年公寓。


  到达老年公寓后,检察干警纷纷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关心他们的身心状态及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将购买的新鲜时令水果悉数发放到老人们手中。在干警的关怀下,83岁的王奶奶说着她的左腿因脑梗中风导致现在行动不便,大多时候坐着轮椅才能多行动两步,见我们能来这儿看望他们,她很开心。临别之际,干警向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珍重身体,每天能保持乐观愉悦的心情。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这不仅仅是某一个人或某一个家庭的责任,而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身为青年党员的我们也切身体会到关爱、陪伴对于老年人的重要性,在此也呼吁广大年轻一辈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对老年人身心的关注,鼓励更多人为此奉献爱心、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