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集中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2022年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冒雨上门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宋衡同志。


  在离休老干部宋衡家里,陶笑寒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其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为检察工作,多为无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同时陶笑寒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春生、副检察长张家云、院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方晓辉根据统一安排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干部和在无为的其他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春联、年画和慰问金,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深深祝福,对从部队转业的退休老干部还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年画。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与老干部的联系,增进了与老干部的感情。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检察院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今后一定会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无为检察工作,全力支持无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