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召开”以案为鉴“专题组织生活会 检视问题促提升
时间:2022-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于1月18日下午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上,该院各个支部党员们纷纷围绕“六个风险”,对照反面典型案例,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警通过深刻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反躬自省。
  通过此次开展“以案为鉴”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明确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诱惑,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