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情暖腊八节,送福迎新春
时间:2022-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10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腊八节,古语有云:“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让居民们驱除寒冷,感受到团圆的温暖。1月10日清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联合城东社区志愿者们来到三河小区开展“情暖腊八节,送福迎新春”活动。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就带着两大锅腊八粥来到三河小区,热情招呼小区里的居民一起分享腊八粥,小区里的居民们吃了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后,都表示腊八粥煮的好,好吃还让人感受到腊八节活动气氛。
  分享完腊八粥后,就到了现场写春联、写福字活动。我院志愿者们看到一位老人穿着较少,为让老人减少等待字体晾干的时间,跟随老人将福字和春联送到她家。

  一碗腊八粥、一副新春对联代表了志愿者们对居民的一片温情关怀,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大家喝的是吉祥,喝的是热闹。我院今后也会一直延续此类活动,为无为市居民们献上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