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芜湖市检察院领导来无征求检察工作报告 意见建议并就专题警示教育进行督导
时间:2021-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4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必勇、检务督察部主任丁小明、检察官助理黄珍一行到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就检察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珍从五个方面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过去四年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守护民心、依法监督、改革创新、党建队建方面的工作情况,立足上级部署和芜湖实际,谋划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2022年工作安排。在解读起草工作报告思路后,征求代表、委员们对工作报告以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检察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客观全面,详细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充分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芜湖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份有温度、有力度的报告,幸福感、安全感饱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检察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必勇对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心检察工作,为检察机关依法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表示,会后将认真、全面梳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其吸纳到工作报告当中来,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检察工作新成果,不断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征求报告意见座谈会结束后,随后丁必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督导会,对无为市院开展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丁小明还仔细抽查了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