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干警积极参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时间:202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2日是无为市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上午9时,无为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参加第五选区第五投票站即市检察院投票站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依法行使法律赋予的选举权利。

  现场负责发放选票的干警认真核验干警选民证并发放选票。当天上午9时,全院干警在听取会议主持人关于选举投票的说明后,每位干警都认真填写选票,并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少数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干警,也依照选举相关要求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选举投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行使选举权参加投票,是宪法赋予的一项重要公民权利,更是一件重要而光荣的事,希望当选的检察系统人大代表不负选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据悉,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对此次市镇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非常重视,对该院选举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和仔细安排。12月10日下午,前往选举工作包保乡镇姚沟镇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听取该镇负责人选举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