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 重阳】重阳关怀暖人心 检察院赴共建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社区共建共治,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城东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无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同志率支部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近百岁老人、空巢老人和残疾老人进行节日慰问,发放节日慰问品。



  慰问活动过程中,市检察院、城东社区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指引下,深入各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家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衣、食、住、医等生活方面的问题,并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身体要注意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践行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同时也推动了市检察院与社区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创新了载体,使党建工作与“检察为民办实事”进一步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