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湾沚区检察院来无座谈交流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湾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垒一行五人来无为市检察院交流刑事检察、宣传调研、队伍建设工作。无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座谈会,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主任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陶笑寒对湾沚区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湾沚区院作为老牌的先进基层院,软硬件齐全,品牌典型多,核心战斗力强,值得无为院深度学习,希望通过交流座谈达到相互学习促提高、共同进步促发展。
  座谈中,两院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扫黑除恶常态化、刑事诉讼监督、未检工作、队伍建设、检察宣传六个方面展开交流。参加座谈人员既直视工作中存在困惑,又共话商议对策,始终在主动、真诚、热烈的交流氛围中进行,取得良好的效果。
  

 

  徐垒对无为市检察院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参观学习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视野,为该院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做法。

  

   

  陶笑寒表示,湾沚撤县设区,无为撤县设市,但在检察工作上“趋势”(区市)是一致的,都要争先进位、出彩辉煌。两家兄弟院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检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