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展任前谈话 强化履职担当
时间:2021-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对近期提拔任职的八名中层副职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鲁福同时进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首先对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常思奋进之力,奋发有为工作;
二是常思从检之德,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完善自我;
三是常思律己之心,提升自律标准,带头抵制“四风”。同时他告诫大家:走上部门领导岗位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干净履职、清白从检,在新的起跑线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厚爱。
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鲁福对他们提出四点廉政建设要求:
一是切实增强纪律意识;
二是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
四是带头遵规守矩,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一定在德能勤绩廉上再下功夫,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