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走访慰问庆“八·一 ”,共叙深厚双拥情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营造爱国拥军浓厚氛围,根据无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于7月30日开展军队退役人员、驻军部队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现有退休的部队退役人员24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7月30日上午,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海宝、蒋春生,副检察长张家云,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方晓辉等领导班子成员分成四组,分别带队前往从部队退役的在无退休干部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一封慰问信以及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祝福。在慰问过程中,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亲切进行交谈,代表该院党组感谢他们曾经为部队建设、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身体、生活状况,并表示检察机关不会忘记,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7月30日上午,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等一行前往驻无为市看守所武警中队,代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向武警中队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价值4000余元的数码相机一台,表达检察干警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座谈中,军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扬军检共建的优良传统,不断丰富新时代军检双拥共建活动内容。




    7月30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在职的14名退役军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庆“八·一”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代表该院党组向在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的领誓下,全体在职退役军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入役初心。党日活动中,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以退役军人为题裁的短视频《老兵》。






  随后,大家共同围绕“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为题畅谈分享从军经历,共同回顾我军光辉历史以及自身从检经历。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回想起了刚入党的场面,听党话、跟党走的这份初心一直在,观看短视频《老兵》让自己进一步坚定了将立足检察岗位,永葆军人本色,更加担当作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信念,从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