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干警主动作为,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1-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7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第一时间选派4名检察干警分别下沉到无为三中城东分校和无为四中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为期三天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协助组织无为城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7时许,4名干警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核酸检测活动于8点正式开始。中午在进行短暂的1个小时休整后,又开始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此次志愿工作,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干警服从组织和当地社区工作安排调度,与基层社区同志并肩作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下,积极协助做好检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他们始终一心一意,无怨无悔。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组织全院干警核酸检测的同时,在微信办公群向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号召,组建了15名党员干警志愿服务队,随时根据上级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责,继续做好检察为民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检察干警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