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30日晚,无为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全体检察干警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演出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此外,活动现场还穿插党史知识问答,通过采用抢答形式让全体干警重温了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干警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此次文艺演出共精选10个优秀节目,以诗歌朗诵、曲艺、独奏、相声、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殷切祝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汇演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唱响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无为检察干警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干警现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