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为精准查找查纠整改环节中检察队伍建设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5月20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组组长赵昌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向巡查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该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政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赵昌春对市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巡查内容、巡查方式、方法步骤宣读实施方案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巡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陶笑寒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监督 

  要求全体干警务必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巡查有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力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二是严实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查 

  全院上下,都要自觉把接受专项巡查作为目前的头等大事,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查组开展工作。

  三是珍惜把握机遇,推动各项工作 

  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虚心请教、改进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把配合开展巡查工作,与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结合起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切实维护检察队伍肌体健康。奋力开创无为检察工作新局面,让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会上,还对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对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开展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