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世界读书日:心灵有约,书香为伴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精神美在经历,生命美在阅读。翻看一本书,播下一粒种,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心灵有约”主题党日活动,三名教育帮扶人开展“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

 

  活动中,三名年轻党员干警结合当前党史教育和孩子心理特征购买了《红星照耀中国》《漫画:病毒细菌与人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采购了文具,并书写青春寄语。

 

  

 

 4月23日下午,心灵有约帮扶人前往学校,将书籍赠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鼓励孩子要把读书与积累融入日常生活,要读书快乐、快乐成长,遇到生活困难可以通过老师进行反馈。孩子们开心接受礼物,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第二党支部创建“一对一心灵有约”品牌以来,持续性开展教育帮扶工作,有味道、有温度、多角度、深层次的开展“党建+”活动,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办实办好办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