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无为市检察院部署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8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在会上总结指出,学习教育阶段的系列活动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全体干警通过线上线下、领学与自学,学好党史教育第一课、理论学习必修课、红色传承初心课,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

  她强调,4月后进入最关键、最核心的查纠整改环节,要求全体干警: 

  一是增强查纠整改思想自觉

  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查纠问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做好查纠整改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

  二是增强查纠问题见人见事

  激发自查内力,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全面开展个人自查。

  三是增强整改问题走深走实

  认真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将省委巡视安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整改措施和顽瘴痼疾整治措施相结合,统筹抓好落实,固化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