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搞整顿 无为市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广大征求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代表意见,做到开门纳谏,3月24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海宝主持。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介绍了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该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开诚布公地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海宝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认真整理收集后提交该院党组会专题研究,并在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进行整改落实并反馈给各位代表。

  周海宝表示检察机关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公正司法,全力提升检务公开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检察工作作风和面貌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烦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