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使全体检察干警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干警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和其他30余名干警一起共同参加了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读下,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个展区,通过观看查办反腐败案件的图片、文字、影音等内容,直观感受中华廉政文化传统,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特别是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有了更深刻和清醒地认识。 

  

  参观结束返无后,该院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警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参观干警表示,要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沉痛教训、自我警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永保清正廉洁本色,做一名让百姓放心、群众满意的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