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时间:2021-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考核工作安排,3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黄学军率领市委第二考核组一行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检察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考核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长黄学军就综合考核的具体要求、考核程序等作出强调和说明。

接着,陶笑寒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陶笑寒全面总结了市检察院完成市委目标考核任务、履行检察工作职责、反腐倡廉等方面情况,以及开展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市检察院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谋划好2021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发展大局,把讲政治和抓业务统筹有机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更优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参会干警在考核组的主持下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还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