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选派村干部活动
时间:2021-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第六批选派干部徐爱民等一行到该院派驻选派村姚沟镇南都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检察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王荣一行详细了解该院选派干部董训海驻村以来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奉献基层、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王荣希望董训海协助驻在村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进一步转变群众观念,让驻在村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该院第六批选派干部徐爱民根据选派帮扶干部“走亲戚”的要求,徐爱民回村后,与村两委干部详细交谈,了解该村2020年村集体收入情况。特别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建议村两委思想不能松懈,要切实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同时了解了前期联系有关单位为选派村筹措扶贫救助资金2万元落实到位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帮助驻在村办实事好事,共同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