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讯!勤练案管业务,竞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至31日,持续1天半时间,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陶敏同志在芜湖市检察机关第一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经过案管业务能力综合笔试、业务分析研判技能测试、PPT制作、汇报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后,以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荣获“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

 

  竞赛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党中央、最高检关于检察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相关法律法规及案管业务技能等知识,从专业水平、业务能力、临场反应多方面考验参赛选手的理论学习深度和实践应用能力。考验参赛选手的理论学习深度和实践应用能力。

  据悉,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检察系统的11名案管人员参加,成绩总排名前3名的参赛选手为“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前4名至6名的参赛选手为“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目的是为加强案管队伍专业化建设,促进检察机关全员岗位练兵,为案管部门培养全优、全能型检察业务骨干,提高案管队伍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