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为市检察院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迎"八一"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无为市检察院开展系列双拥共建活动,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7月29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一行来到驻无为市看守所武警中队,向武警中队官兵送去节日的诚挚问候,代表无为市检察院向武警中队赠送空调一台,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随后,陶笑寒一行参观了部队官兵宿舍、执勤指挥中心、中队历史陈列馆等处。 

   无为武警中队负责人对检察院领导的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军检共建,互相支持,加深友谊,同呼吸共命运, 把军检交流合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共同为无为市的社会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双方表示,为加深军检情谊,双方将适时举办军检共建联谊活动,以加强沟通,增进拥军拥民情感。 

   此外,7月29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由该院党组成员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二十名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赠送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把检察机关的关怀和爱护送到他们的心坎上。